*RX心情笔记*...情感流走

昨晚已离开了,
一直待在身边的爱,
渐渐的消失于中...
平静的分开,
平静的远离,
平静的夜晚.
虽然是短短的一个月,
你依然会停留在我的回忆里,
但这回忆却沾染了灰色,
每当想起却感觉的痛.
错于对在爱情上重要吗~?
包容
迁就
那么的难办到~...
等待的任务失败了~
曾经所做的一切,
我不懂在你心中是何物...
我会把你对我的伤害都会收留着,
因为你的伤害让我的人生改变了~
到最后我真的要谢谢你~

因为你的出现,
让我改变的很多...
让我看到了很多~
虽然我也曾伤害过你...
对不起,
你能怪我再把你伤害,
但,
你也有伤害过大家~
只是你不懂何时把我伤的很透....
我想大家都应该去负起这样的责任吧~
再见了~

爱你..
我从不后悔...
虽然我已经失去了一个朋友
那一个月里...
我真的很开心~

*以上说的,也许很多都是语无伦次...只想发泄下
抱歉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