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已失羽感~~

7月20号....
星期六晚上9.00
暂停了两星期的羽毛球,
这星期从新开始,
羽球队...
加入了高手~
开始又感觉到压力~
战场中,
开始慌张,开始迷惘
从新的开始,
新的学习~
高手教我从新的开球,
一切都是以感觉出发~
打了几年,
原来一直都抓不到感觉,
只懂的直冲直撞...

篮球射发的感觉也曾尝试过,
的确进球的时候那种感觉爽到爆...
但羽球...
竟然失败~




球杀不好,
球开不好,
球打不高,
球打不远.




羽的世界
从何处来,
从何处流,
羽的空间
已风流速.

6 条评论:

simon 说...

哈哈!
其實我也很喜歡打羽球的。
不過球拍的綫斷了,沒錢換拍綫,打算收山了。

Yuen™ 说...

i also like to play badminton~
but my skills very noob :(
hey thanks for introducing a friend for me in sabah yea~
really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! :)

kaka 说...

我還是喜歡籃球多一點...
SNOOKER也可以拉~
呵呵...

Weeboo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Weeboon 说...

话说7月20还没到吧~

卡大玩桌球吗。。
指点指点吧~

^^

KENRX 说...

Simon:
原来你也爱打羽毛球的窝~
有时候拿出来运动下也好的,
上次我的在战场意外弄坏了~
跑去买新的...RM200~==

Yuen:
你也爱噢~?
还是下次我们来一个模型团羽毛球比赛~?=.=
慢慢学习咯~
我也差到命这样=.=
小意思啦~
希望你好好在那边修练噢~^^

大哥:
SNOOKER....
AMG GONG 进到算偷笑了咯~
哈哈哈~

Boon:
什么7月20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