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天灰留下的痕迹*

已停止了一小段的时间让自己冷静下,
是否延续的蜡烛该继续燃烧呢?
到最后还是有了心里的答案~
但...
总是怀恨在心,
为什么好好的爱,却要是把它变成这样~
然后把所有的一切推在我身上....
不想再去怪谁,
因为我已经感觉到很累了~

每一天的担忧,
每一天的挂念,
每一天的问候,
每一天的爱你,
每一天的一天~

最后一次的...
我很想你,我爱你...老婆...再见了!

5 条评论:

Roey 说...

下定決心了?

KENRX 说...

嗯...
应该吧~
心总是...
乱乱的~

kaka 说...

老闆加油!一起奮鬥吧!!沒了最愛!!
至少我們還要一堆好朋友!!!(拍肩!)

KENRX 说...

感动咯...^^(拥抱++哭)

kaka 说...

怎麼讓我想起了..再見.電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