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*我的模型生涯*~第一篇FG 1-144 Blitz....

我开始我的模型生涯....
说说下之前的感受,
之前我都有在玩模型的~
但是却乱乱来...
所以弄的不是怎样咯~
至从认识了KaKaShi 老大...
我就对模型的热诚高了更多~
越来越觉得兴趣了~
加上得到老大的鼓励之下....(忘记何时)
我就下定决心买材料来学习~
以下的照片都是我的大哥帮我买的....
某些还是他....^^当鼓励我的~
真的感动咯~
有多少个是对我那么好的....
真的很少下~
谢谢你大哥....(学你说...爱你哦~)==!超级冷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继续继续^^



FG 1-144 Blitz
我应该是了好几天来弄吧~
一个星期...
因为关节少,
但是出来的成果,
却不好...
也真在改良,学习^^
粗粗地是这样的啦~...~
希望能弄的再好一点.....
弄FG 1-144 Blitz的时候,
真的是能感觉到弄模型的兴趣~
开始觉得模型不是一种简单的艺术了~^^
要用心慢慢去弄,
才能成功的~~
在此要写写:KAKASHI,DORA,ROEY 的协助之下...
才能学到那么多东西,
但是真的是重要的!

接下来看看我的作品吧^^





毕竟是FG所以动作就点死...= =







唉~
全不无缝的都不好咯~
都不知道怎么办....
希望能在补救~

*NeXt MissIoN HG 1/144 EXIA

5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基本上呢...天線是最成功了....
無逢方便還要繼續練習才行~~~
加油哦~你可以的!

Roey 说...

我好像沒有幫你什么喔~~~? >///<

Yuen™ 说...

u got sharpen the antenna?
it looks more cool and wont imbalance.
add oil a little bit and it will very nice ard~

KENRX 说...

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噢~
我会继续再努力下去的...
如果你们有什么要指点的请说噢~
这样做模型才懂自己不对哪里,
哪里需要改进咯~
^^
谢谢你噢~

Unknown 说...

我也不知道我帮过你什么!?
反而是你曾经帮过我呐~~~ ==
谢谢你那天载我去你家,不然我就要流浪街头了~~~ >.<

你已经很强了,才开始就会做那么多东西(Gunpla)。
想当初,我只会素组而已,连需要处理水口都不知道呐~~~ =="
FG的难度非常高哦!加油!加油!
BTW,原来你的文章写得那么的好啊!失敬!失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