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回忆足迹

今天特别有感觉想写出来...
最近不懂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~?
把很多以前爱过,喜欢过,欣赏,仰慕,的女生...
都一一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....
开始在幻想,
开始在发傻,
想的一切都根本不切实际~
根本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?~
是否开始把这些幻想来隐盖着自己原由的伤痕~?
这样也许会好过吗?~

昨晚,
突然想对人说:
我好想你~
但是心中要说的对象就是模糊空白的~
有时侯有想对人说:
也许你只是稍微野蛮了点,但是你却是最好的~
总要学会去看别人的好,少看别人的坏~

今天下午...
把以前的故事都大略告诉了大哥...
他说我烂爱~
回家路上....
经过路灯闪过,
看见汽车飞过,
心里都在想...
是否我真的是吗?~
开始的在怀疑~
我.....
那么烂爱~?


承认原本的自己是多么的渴望爱~
但,
爱总是让人伤的无法形容~
爱把我推进了谷地
爱把我的天空化的更灰...

爱是没错...
但...
不会爱的人,
就会把爱刺在身上....

超级的想念你们....
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以前的路....




何时你我相遇,
何时你才出现,
何时我们重逢,
何时你我相连.

5 条评论:

Roey 说...

先把眼前的事做好吧。。。

Yuen™ 说...

或许有天得空时,你应该想想。。
以前的那些真的是爱吗?
你在深入的去想一想,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。 :)

Unknown 说...

想做末多做末?
敢敢去寻找你的未来啦!
不要继续停留在以前了....

kaka 说...

敢敢來我們做你的後盾!!

匿名 说...

以前的,早该归以前了。
你可以想念,你可以回味,但有风险。
很多人想念以前的时候,就说什么以前多好。
其实不是的,你要勇敢向前。
不是爱情不要你,只是对的还没有来。
继续向前吧。总会有个对的,在前面等待。
不是最爱的,不是最好的,但至少,她是对的。
即时不是完美的,也不是你想象的,
但至少是注定的。
向前,不要停留,因为停下,没有意义,也更不会改变什么。
加油*
前面的路还很长,别被从前的伤痕打败你了。



-小犬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