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Hakunamatata~~

在这几天里...
其实心情都在复杂中...~
尤其是昨天的时候,
人生中...
第一次在工作上看见挫折,失败,难受...
表达不出的感觉~
因为是自己的疏忽,我懂是自己的错....
谢谢大哥你一直的安慰我~

昨晚在PPS看了狮子王第一册,
超级的怀念,
可惜没了广东版...
听英文咯~
里面学到了Hakunamatata...
其实意思就是...让它过去吧~不需要在烦的意思~

今早...
才发现~
原来我又错不完~
白白被骂....
哀~
但却不能怎么样~
Hakunamatata

*今天突然看见你的信息,
我的心总是又慌了下~
你竟然来找我....
到底我们是如何的呢?
我们分了吗?~
还是已经是朋友了~?
我一点都不明白...
问候的几句就过去了~
我对爱已变的无期望,无渴望
爱自己,爱身边的你们~
那么就够了~
多关心别人也许换来的比爱情好更美好~
这我总是这样想~
我爱你们~^6^


今晚的日记....
说不出我自己的感受~


@*@一段思路我可以多久才可以结束~
被打碎的心还可以在碎一些吗?
天上的星星把空气燃烧成火照亮自己~
但亮不起我那黑暗的世界~
失去了你,遗忘了你的爱~
因为我们再也没有一首属于我们自己的歌~
原来我的茶里没有任何你我的味道存在~@*@
以前的自己的作品的一小段....
写的不好...请别怪~
以前的感觉,现在的痛~

4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看開點吧^^
至少你還有我們~
希望能你快點痊癒!!
找到屬于自己的真愛!!!!!!

KENRX 说...

谢谢你...大哥~
真爱啊...
暂时放下吧~
继续我的路...
到时候再算~

Yuen™ 说...

对 !
就学 hakuna matata 的精神! ^^
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!

p/s : if u want the lion king in cantonese edition.. i got it~ :P
next time i burn for u.. hehe..

KENRX 说...

Yuen...
WALAO!
我要叻....
超级怀念他们的歌>~<
几时给我啊~>~<
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