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OpeNs HouSe

今天是我家的OpeNs HouSe,
主题都写的很清楚了...
应该不用解释了瓜~~

今天早上忙了一整天,工作~
昨晚又也夜回家,
所以早上就没精神工作~
放工了,
快快回家玩电脑,再睡觉~==
幸好....
不会来的人打来给我,
叫了我起身~

今晚超级的感动+开心~
我的一般好友他们送了我最想不的礼物~
就是玻璃柜了~
他们好帮我弄好好放在我的房间>~<
感动咯!!
然后来拍了一些些的照片...
大家看看~
今晚累....
所以不写多~

我的中学朋友^^

他们的努力(爱你们)


完成品噢~^^

3 条评论:

zoidx_chung 说...

我也想要这个玻璃柜,
但担心会进尘~

Roey 说...

哇!IKEA的玻璃柜!!!你好幸福哦!!
快快放多一點模型進去!!! XD

zoidx_chung,還是會進塵的。^^

Weeboon 说...

waaaa~
nice~
第一格是什么机体?
拿来装MG很好看!!!!!!

真羡慕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