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无灯的前路

最近到底是怎么了?~
好像事情都不怎么顺利的呢~?
一种让人留下却没意思的地方~
是否是之前的造下来的果吗?~

最近放工的时间越来越迟了...
回到家却毫无体力的,
心情也容易的被影响....
在家中的时间也好像很少~

往往一首歌的时间,
能足够让我伤的无止境的痛,
我依然找不到好久以来熟悉的味道~
一切都明白的太完了~

人生的前路到底是如何的呢?~
为何看见不见光芒,
为何却看不见人影,
为何会那么多的谷,
为何我掉了又再掉?




我会去到哪里?
我会到达何处?
我是否该停下?
我已毫无选择.

1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站在分叉路口,
看清楚自己要走那裡一條!
我們不會永遠失敗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