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阴灰天空

今天的天空变阴暗,
空气却沾上了冷风.
沉重的脚步已冻结,
眼睛的疲累化成泪.


今天的心情阴阴暗暗...
围绕着工厂却忘不了,
冷静的坐下却回想起
为有找事情忙才能过.


今天却有意外的收获,
老板赚到了一些钱,分了给我们全部一点~
我这新仔却得了RM300
其他人....当然是比我高~
蛇王仔....= =
还有3块收,
几好下了啦....^^





一人站在灯火下,
却在远方远望着,
黑暗却迈向前方,
我唯有在盼望着.

2 条评论:

Roey 说...

RM300 wor~~~這個星期你請吃啊~哈哈哈

Weeboon 说...

haaaha
我来支持了咯~

话说ken的文笔真是nice~
有时候看到我蒙查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