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爱的左右

心情依然灰灰淡淡,
何时才能平平静静,
逃避的选择是否对,
原谅我作出的选择.

这星期看见父女的爱,
当爸爸要去工作了,
3岁的女儿竟然拉了爸爸的头,
亲爸爸的脸~
对爸爸来说,绝对开心过任何事情~

在DORA的日记里,
偷看了他以前的日记~
每一张照片都是幸福的,
可能背后的故事我们不懂,
但至少...
看的出,DORA多爱他的家人~
感动到...
尤其是....
那一篇写着,
车在路途中坏了,
弄好马上就带孩子去看展览....
我的家人如果遇见这样的事情,
也许就这样报销了....
幸福^^

自己的,却提到不提~
说到不说~
只有一个人知道(知道的请别出声噢~)
请容许我隐瞒下去~
没事情的~
各位朋友别担心~

祝:全部人都那么幸福,开心的过自己要的生活...




缘分,总会再见,
幸福,一直存在.
心,依然相连,
爱,永不分离.

6 条评论:

Roey 说...

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。。。请珍惜现在拥有的。其实你也是很幸福^^

KENRX 说...

Roey:
嗯...
你说的也对,
我现在也很好的~
至少还有你们~

Unknown 说...
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。
每个人有每个人表达方式。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幸福。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不同之处。
这就是为什么要称为“每。个。人”。

P/S:谢谢你爬我的旧贴。

黑色契约 说...

这个部落格好黑哦~~~
Ken~~~无论如何!
一定要开心下去~~

KENRX 说...

DORA:
每.个人.
哈哈哈~
谢谢你和我说的...^^
你得空也爬下我的帖咯~~

黑色契约:
没想到...
你也会在这里出现噢~
哈哈哈~
认识那么多年,
你不是不知道的咯~^^
哈哈哈~
谢谢你的支持!

黑色契约 说...

我是乱闯之下就来到了~~~
哈哈~~~
那么多年了...还是一个情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