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7/09 模型聚聚会...

在这次的聚会带来了很多认识...
要谢谢很多人叻....

KAKASHI (大哥)
SIMON
YUEN
BESTINGHAO
ROEY
DreamHow (不太会写)
10仔..
等等....(说不完)
和大家见面的时候,
总是在期待着...
不管吃饭聊天,
大家都是那么的爽~~
04 那天....在10仔的模型室赶工,
学掺线...
手震...==
证明很久没写大字....
他们几个卡老就讨论GMM 的事情...
我也八着听...
终于在半夜4点多完成了!!
过后就飞了下KEPONG吃早餐....

5.30A.M
的早餐~
说到吃少不到BESTINGHAO~
喜欢这样的朋友~
够可爱,够爽!
哈哈哈哈~~
才睡2个小时就起身..
神啊!!

大哥送了我一件衣服,
真的想也没想到~~
爱死你了~~
所以还没穿就拍了照^^
第一次有这样类型的衣服咯!~
谢谢大哥....
告诉大家...= =
我这路痴终于会去10仔的模型室了~
哈哈哈...
接下来的....
应该是在过程中了~
看看一些照片吧~








13 条评论:

斯永 说...

哈哈~~
我是斯永啊~~
当天没有交流到对不起哦~~
呵呵~~
说起你的衣服~~当天我还真的让你和dreamhaw的衣服给吸引了~~
真羡慕你有那种衣服~~
你的exia很不错哦~~
加油哦!!!

zoidx_chung 说...

你們精力真好,才睡兩個小時~
我的話已經掛了~
是模型的力量嗎?

Weeboon 说...

好像很好玩的说。。。。
我也想去~

Roey 说...

就是模型的力量啦~
幾個神人。。。哈哈 XD

KENRX 说...

斯永:
新人是比较陌生点的,
你来多两次你就很熟了~
我也是很惊讶的收到这样的衣服,
要感谢我的大哥^^
爱死他~
哈哈哈~
我的EXIA....
你还说不错~
几多不好的地方就有~
大家一起努力吧~!!


Zoidx 大大:
因为我一直都是夜鬼,
以前也是尝试过这样的生活,
因为每一年年尾,
要带小学生,
所以我们这样保母要忙到很夜,
要很早起身,
所以还能顶^^
加上是为模型~
模型的力量!!
哈哈哈~

Weeboon:
你是时候来了,
快(部头)啦!
哈哈哈~

ROEY:
神经的人就有....=.+
我不是我要走,
是他们不让我走....
哈哈哈~

Yuen™ 说...

GMM 开始了~
加油!! 下次不介意我也想参与.. :P
那衣服真的很美~
羡慕!! >.<

斯永 说...

对了~~
问你啊~~
还记得在mygundam里有一个帖是问关于甲洞kepong的模型店吗???
为什么你又知道那间店的东西的??
你不是外地人来的吗???

KENRX 说...

YueN:
介什么意啦~
等你回来的叻~~
哈哈~
大马很少有卖的吧??

斯永:
我那里是外地人啊~
虽然我是KL路痴,
但是我决定是100分百KL人噢~~
KEPONG是我的地头叻~==
你住哪里的~?~?

斯永 说...

我住sri sinar~~
你呢??
也是住kepong啊????

KENRX 说...

斯永:
哈?
那么近而已..=. =
出声嘛~
哈哈哈哈~
下次可以一起玩模型了咯~^^
世界那么小的...= =
哈哈哈~

斯永 说...

你住那里哦???
哈哈哈~~几时得空到jusco喝茶???
哈哈~~真的好难在我们这区找到模型爱好者哦~~

KENRX 说...

斯永:
KEPONG 马路里...
我们的新昏人也是住我们附近的....
下次出来玩模型咯~
反正刚买了HG 1/144 Cherudim...
哈哈哈~

Andy Wong 说...

真係覺得好難得網聚一次比一次開心,
而大家一次比一次熱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