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难舍难分

前天收到消息说....
我要去PERAK LUMUT....
原因上去是看工,
这都是我舅舅的工作,
因为最近工厂里面已经没东西能做了,
老板就派我和舅舅一起上去,
给机会我学东西~

当我知道了这事情后,
第一就想到酱回离开家里,
当然不舍得咯~
以前说去玩就不一样~
现在几天没的回家,
感觉是不习惯,
这又是我第一次出外坡工作~

不舍得我的家,
不舍得我的家人,
不舍得我的车,
不舍得我的电脑,
不舍得我房间的一切~
不舍得我的模型...
以后没什么时间弄模型~
哀....

不能再那么舒服了~
是时候要出去看世界了~
是时候要学会长大了!

朋友,
再见了咯~
以后你们看不我开7-11了~
只有星期六/日我才会出现....

GMM
我看我没时间能参与你们,
我看我不适合做委员了,
我不能和你们一起进行讨论,
哀~
想到心都痛...

不想了,
心痛中....
停止...

9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我看你是傻了....世界上有種地方叫做CYBER CAFE吧!?看看世界未必不是件好事~
祝你工作順利啦...(跟你舅舅一起蛇吧...)
電話聯絡...

zoidx_chung 说...

到LUMUT做工嗎?
有空就可以搭船去PULAU PANGKOR蛇囖~

KENRX 说...

大哥:
问题是那边很偏僻...
怕根本就没有~=.=
我去那边肯定是蛇,
因为我看没身东西做,
是去看看学学东西而已啦~


Zoidx:
有的话几爽的~
但是不可能啦>~<
等我去那边拍照给你们看咯~
看看大马的船是如何的^^

Roey 说...

應該不會悶吧?去學東西,充實一下自己

Unknown 说...

人的一生是会随着接触到各种各样不同的人,事,物而成长,祝你一切顺利!

Unknow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KENRX 说...

Roey:
我已经被闷死了~=.=
又没带模型上来弄,
幸好带了PSP,
不然更死~
哈哈哈~


DORa:
嗯,
我相信这次的外出工作,
见识了不少东西,
也学坏了少少~=.=
被人带去...
不应该去的地方,
但是保证我什么都没做~><
冤枉..

黑色契约 说...

哈?~老大还没回来?

KENRX 说...

黑色契约:
当然是还没有咯~
回来了都不用那么烦~
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