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模型力量

好久都没写日记...
要写都没时间+累....
所以就HOLD 到现在了....
这次的日记也是在很累的情况下写的....
写完就睡觉~
统计起来写^^

最近我就开始动工了我的HG 1/144 CHERUDIM啦....
开始都没问题....=.=
直到那天开始无缝隔一天打磨了后,
也是我第一次无缝到最爽,觉得最完美...的一次~
竟然上少....PC RUNNER!!
气到我...
只有用办法救回...
(等下有照片+解释)

另一PART,
星期六去了10仔那边...
带了阿福去~
目的是下毒药~
哈哈哈哈哈~
在10仔那边学一些模型知识,
一些人生的道理这样~
阿福那时候已经完全在被毒着,
都谈了很久下我们才舍得走~
哈哈哈~
回到车上...
阿福的火就来了~
想马上去买一架来玩..
过后去了PUCHONG放了东西,
就飞回去KEPONG买模型了咯!!
过后在去找阿祥...
之后阿祥因为被放飞机,
所以就来到我家...
一起来弄模型^~^
弄模型的时间1.00A.M~5.00A.M
过后睡觉~
8.30 A.M 起身工作==
这就是模型的力量~
哈哈哈~

今天我,阿福,冬盛(还没被毒的家伙,只对ABC有兴趣)
去了金河买阿祥的生日礼物,
星期三他牛一~21岁~
最近他买了PS3
所以我们就买多一个PS3 的GAME给他咯....
现在我们来看图~~



忘记装PC RUNNER>~<

然后找了BESTINGHAO,10仔
给了意见后,
决定割...
结果是这样~

终于装上了PC RUNNER
但是接口太大,
没PUTTY,
也没打算上色,
想了办法~
用PVC PART削薄一片片塞进去,
用青色胶水
就变成这样^^

http://img199.imageshack.us/i/1070q.jpg/
(不知道出什么问题上传不到这张)
成功完成....
但是还是有暇疵...
没之前的那么美了~
唉~

去了10仔那边,
阿福买了GUNDAM O
CHERUDIM 是我的
其他KERORO
是我买给我小妹妹玩,
因为阿祥临时拿不到模型来,
只好玩着KERORO顶引....


我们都在努力中噢...
左边是阿福
右边是阿祥
中间是我KEN
终于被毒到了啦!!
下毒成功
(约定每星期六是弄模型日)
G-SHADOW小队*
希望日后能一起加入GMM
其实也是一个小队的名字而已^^
在以前我们自己也想成立,
只是没时间,没人要动...==




阿祥的生日礼物噢~
PS3 GAME
PROTOTYPE
礼物价钱是RM185
贵到.. ==
哈哈哈~
只要他开心最重要~


6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PC RUNNER 跟 PC PARTS差很遠.......

zoidx_chung 说...

^说得对~
吓到下,忘了装PC runner?
把整个框装进去?哈哈哈
以后装的时候要小心啦,不然就惨了~
还成立了小队,利害!

Unknown 说...

爽哦!做模型有人陪~~~
不像我,孤独的一个人在Store Room自己玩。。。。XD

KENRX 说...

大哥:
可以让我简单的明白一下吗?~
别怪我不会东西...==

Zoidx:
下次都不敢了,
见过鬼不怕黑咩>~<
哈哈哈~
以前我们也是有讨论过要成立的,
就借这次机会来凝聚大家的心~

Dora:
很辛苦才毒到他们来玩的>~<
你也要找一个伴了~
DARREN咯~
哈哈哈~

Roey 说...

毒人成功。yeah!下次聚會帶他們來~

Yuen™ 说...

not PC runner o..
just a PC part :)
good! poison more ppl to join us! XD
cherudim gundam very nice one~
DO IT NICELY! gambate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