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有缘无分

今晚的天空怎么了?~
为何看不见星星的闪烁...
为何月亮中被掩盖着~
心情就好像如一般乌云一样,
密密麻麻,看不清楚~

两岸到不到地,
船只有在中央飘浮,
熔化的冰块如一般水一样,
却永远都看不见,
看不见自己,
不见了,失去了....

回到过去,
时光倒流,
分秒停留,
遥远离开.

会把现在的自己变成什么~?
有点想你把我带会原有的自己,
但..
我却开始变得很反感,

开始免疫...
开始害怕...
流血的痛,
却没解药.

撑的好辛苦....
我很累了,
超级的辛苦~
能让休息一下吗~?

累...化成...泪
爱...化成...唉
伤...化成...傷
庝...化成...痛


初秋的傍晚,雨水清洗过的山野,
风,几分苍凉.
想念,向着记忆的深处泛滥.
音笛断了,月,就这样孤独地爬上树梢.
和着翘首思念,有着几分憔悴暗淡的味道
.

3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汪洋中的一條船嗎....醒來吧孩子!!
學學我吧!!!(其實自己也沒好到那裡去...)
正做點吧,雖然不能陪伴在你的身邊...但是我那顆心永遠輿你同再!!!有空下來找我拉~~~
不會不好意思的咩~~雞蛋糕!!!一起加油吧!!!

Yuen™ 说...

几时看你的部落..
都是那些灰暗的文章..
换一换类型吧.. = 振作起来! :)

p/s : 我联络上他了~
可能明天一起去买 laptop~ :)

KENRX 说...

大哥:
如果你在我这里,
你烦死~
哈哈哈~
一起喝咯!=.-
有机会我一定上!!

Yuen:
要换咩..
写了几年都是这样的窝~
哈哈哈~

恭喜你找到他了!
希望你在那边也有新的天地~
哈哈哈~
记得和他一起玩模型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