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奔的自由

最近的心情总是提不起,
虽然有一大般的朋友...
但却总觉得空虚的~
人生的目标开始慌.....

尤其到了深夜,
却感觉不到身边的存在,
感受不到自己的灵魂,
看不见自己~

路上的速度,
飞快的时间,
夜晚的路灯,
你我放弃了.

雨声慢慢地想起,天空慢慢的暗淡
路灯下的你真等待着她的影子,
在路上你我插身而过,我你的缘分以结束.
我又过了一个冷飚飚的夜,爱情的余味早以忘记,
忘了爱字怎样说,忘了心中思念的你~
幸福的味道在何处,爱的滋味在哪儿?
[2006-3-30 12:21 AM]

*以前的旧作...



风筝飞的速度是多少?
风筝断了的速度又是多少?
是否随风而去,
是否随风而留?
风的美到底是多自由?

3 条评论:

Roey 说...

世界上除了愛情,還有親情、友情。。。沒有愛情只是暫時的而已。。。所以別灰心。你還年輕嘛。。。

Yuen™ 说...

receive ur lion king ard? haha~

KENRX 说...

Roey:
哈哈哈~
我还有你们嘛....
放心啦..
不会有事情的啦^^

YueN:
我收到了你的CD了~
谢谢你帮我重温以前的感觉~
感动...
万分的感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