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外出天地

我终于能回到自己的家了,
感觉真的舒服>~<
我爱死我的家,
我的一切^.^

其实这次上去的原因是....
因为上面出现了问题,
公司派了我和我舅舅上去看工,
因为牵涉到钱的问题,
所以我们要上去看看~~

去到的第一天,
看到了很多艘船
著称:"海巡船"
熟悉下那边的环境,
第二天去,
我们的supply contract 的负责人就和我们说:
明天我老板叫我停工,
我们以为是他一个人停,
原来是包括全部的工人~

我们就吓了一跳,
不是吧~
你们全部一下停,
哪里可以,工一定要继续的吧~
不然就是亏了~
(停工的原因:说我们公司没出钱给supply contract 公司)
到最后没办法,
还是停了两天工,
我们只好从新再来安排,找人~

到了星期一才能恢复50%的工作,
弄的我们很乱,
因为我们根本就是上来看工,
完全不熟悉那边的一切工作方式之类,
但是还是给我们熬过去了,
了两天吧~
supply contract的人来,
说要收完我们的用具,包括船上面的一切工具~
我们停到就火都来了,
因为那些用具全部都是我们公司的,
什么理由他们要收回啊~
到最后我们阻止了....

如果给他们真的收了回来,
我们没用具就没的开工,
收了用具,如果再把用具搬上船又是要一两天的时间,
这样就不用开工了,
根本是不能的事情~

到了星期四的时候,
他们又来了....
真的是烦!
他们这次带了Polis Report来,
说一定要把所有的东西收完下来,
如果谁再阻止就能叫警察进来,
我们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,
只有给他们收...
工人真的可怜~
因为我们的工人真的是要工作的,
唉~
那天都弄的我跑上跑下~
因为大门口去到我的公司(只有走路)要25分钟才到~
如果是船走去公司(15分钟)走路...
所以很吃时间~

收完了我们的用具,
我们明天也是要开工的嘛~
只好去跟另外一间公司借用具,
又10多千来用了~
第二天我们就继续开工了,
但是他们又来,
真的是烦人~
这次来搬我们的风电(GAS)
我们船上面才刚好拉线,
他们就来拆我们的东西,
搬回去公司,
我们的工人全部下来,
看他们还想做什么~
过后弄到大骂....
唉~

过后谈了清楚后,
就才搬回来...
我们才能继续的开工~
之后我们就去和Boustead Naval Shipyard Sdn Bhd (我们工作地方)
申请不再让他们进入~
第二天他们在GATE HOUSE 被阻挡了,
过后他们说要来看着他们的用具,
那些用具根本就是我们的!!
没办法,
我觉得他们进来也是要搞事情,
只是等机会~
难道甚为一个老板,
给工人钱叫工人来只是看货...
钱多咩~

过后我就回到家里了^^
晚上还继续我们的G-SHADOW 小队模型室~
说了那么多东西,
真真发生的原因出在哪里呢~?
我们Main Contract (Ec Global Engineering & Construction Sdn Bhd 接到一单工"Yacht Hotel"是船的工程,
因为我们人手不足就找了Supply Contract (Bumilan Engineering Sdn Bhd)来带工~
所有的工具都是Ec Global 包办~
Bumilan 只需要找人来工作~
问题牵涉到钱咯~

合同写好...整个工程完成Bumilan 公司可以拿600千~
但是我们的公司出了1.1M ++给了他们~(我不知道我老板做么啦)
因为我们都过超过那么多了,
所以这个月的钱我们就只给一半(不懂多少)
过后他们就我们没给钱他们,所以停工~
我们有单有据,怎么可能说我们没给钱~
我不知道从中出了什么问题~
弄到我们这些工作人很乱~
哀~~~
工作的事情就说完了~~

说下那边晚上的生活,
回到家(公司出钱租)双成~
出去吃了晚餐回到家,不是玩PSP,上网,看模型书,就是出街走走~
PSP(通常同事玩多)
上网(网络很慢)
模型书(有的看没的弄不爽)
出街(在工作的地方都走到傻了,还走?)
但是我另一个阿宝同事爱走街到...=.=

所以这次回来,
我去买了1/144 ARIOS 上去拼!!
哈哈哈~
我家的1/144 CHERUDIM....完成85% 了咯~
欠少少无缝,
只有就是上色的部分~

那么久没写日记,
一次过写完,
你们慢慢用心的看叻~^^
记得留言咯~
谢谢你们~

5 条评论:

zoidx_chung 说...

一盒1/144的哪里夠!
買盒MG慢慢弄吧~囧

黑色契约 说...

看来你在公司的职位也不小~~~
被重视了哦~~~

Roey 说...

應該拍一些照片回來給我們看看嘛。。。

Raymond Chung 说...

很长的STORY的说~
辛苦你了哈哈~

KENRX 说...

Zoidx:

一盒HG就够我弄很久下了咯>~<
我现在才弄到少少出来,
发觉模型很考我们的脑力...
在烦恼中~

黑色契约:

我在公司是(打杂)的职位...
是派我出去学习咯~

ROEY:

等下注意看日记咯~
我会放照片^.6

RAY老:

要用心的看叻~
回来玩模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