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回到原点

我又回来了啦~
这次回到家门口的路上,
感觉开始有点陌生了~
怎么办~~
我不想再出了啦~~

回到家的感觉真的是舒服啊~
一点烦恼都没有,
因为家里只有剩妹妹一个人,
就陪她~
9.00P.M和她去打球~
晚上11.00P.M 继续弄模型~^^

今天就去了AUNTIE那边,
因为打算买了东西就去10仔那边的,
怎知道...
2点我们到达那边,AUNTIE还没开....
等3点...也没开,
3.30 P.M 终于开了!!
买的东西来4点多~
飞去10仔那边~
和CLOUDQING ,AH FOOK~
研究下模型~
因为要赶着回家MAKAN,
所以就早走了~
要等下来两个星期再见面了~
哀`~`

说回工作....
现在的工程都走的很顺利的,
希望他们别在来惹事情,
不然真的很麻烦~~
希望快快把这单工完成,
我就能回家了~
但是听说不久后我可能会去到MELAKA / PINANG~
哀~
更死~
这次我带了照片给大家看看~
去照...



这就是我那边工作的公司=.=


公司里面所有的设备(照片1)


公司里面所有的设备(照片2)
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很有名的噢~
别看它好像小小个,
其实我是在船上拍的,
很高的叻~



以上的都是出海巡逻的船,
那天苏丹来开幕了一艘出海了^^
最后一张的船就在我公司对面....
很清楚的看到~


以上的这艘呢~
就是还没弄好的船,
因为弄一艘船要很多工程,
可能不知道要拉去那个国家在弄其他东西~
他们就这样拉的啦~
不知道你们看过没~
这应该不用说吧~
就是铞东西的设备咯~
大到..= =

看见很多格吗~?
这就是我们在弄的船啦~
YACHT HOTEL
下面这BLOCK是等下要铞上去装的,
我们是在下面弄好了,
再铞上去装~


美丽的海岸^^

另外附送一些影片给大家,
当时候这船要拉进去,
他们用一辆想火车虫的车啦~
几百个轮胎的车...=.=
去片!!
(里面出现不雅动作)
不好意思~


2 条评论:

zoidx_chung 说...

兩個星期回家一次?
好好珍惜回家的時光吧!

黑色契约 说...

其实我很羡慕你...
可以四处学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