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寻垃圾桶

当回来的前两天...
你突然打了给我,
也吓了我下....
因为没想过你会打来,
有时候想找你,却又停止了动作~

这次你给我的感觉,真的完全是变了~
以前都没话和你说的我,
这次一通电话却变了不少~
好事吧~~
终于和你没有隔着透明玻璃镜了~
感觉不一样~

虽然这次你是来找我谈心事啦~
但是我知道你已经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,
只是女生通常都会只差一点....(心软)
加油吧~
你懂你自己要走的路~
我在背后给你支持~

在电话中...
你和我说....
被每次把自己当成是别人的垃圾桶....
其实我也当别人是垃圾桶~
我说了一句....
我还是找不到自己要的垃圾桶^.^
今天这一刻,
却很想找....但却寻找不到~
我想,
这里写着的....就是我的垃圾桶了~

问了一位很支持我的顾客,
原来他也来过我的BLOG,
真的没想过^^
顾客>>朋友>>死党.....
其实我很感动下的^^
我也很开心,
因为我能做到这点~
我就希望每一个顾客能变成我的朋友一样~
生意是生意,
生意背后就是友情~^^
谢谢你们~~

有时候爱情是特别的自私...
有时候真的能不顾一切就只为一件事情向前冲....
遥远的我却只能看见你去....
因为是谁都拉不到你,
有缘一定能在同一个站在相见^^
朋友,有机会再见了噢~~

家庭的情感...
今晚和妈妈聊了很久下,
能感受的到她的痛心....
她的累,泪~
但自己却好像无能为力的,
失败的孩子~
家庭的背后是应该由一家之主的人去承担,
但却....变成妈妈一个人在承担所有所有的背包~
她心告诉我说很重,很累~
孩子妈妈年纪不小了,
妈妈很累了,快没力了~
妈妈我很想放下背包休息下....
孩子....孩子....孩子....
我却只能好像眼睁睁的看着妈妈,
哀~~
感觉很失落,心也会在痛~
看见了我的妹妹...
心更痛...
一个对妈妈说:妈我明年想继续读书...
一个对妈妈说:妈为什么我的生活好像没色彩?(我的心感觉到)

小妹妹她,
当我走了之后她就没人能陪她聊天,
没人带她出去玩,
没人陪伴她~
每天只有在我的房间.....
一个人对这电脑~
很无聊的过...
每天都在盼望着我回家的那一天~~
当你知道了后,你的心情会很难受~
她好像变的孤单了~
但是你要学会长大...^^
加油~
UPSR记得要努力点~
多希望自己的老爸能想想其他人的感受~~
妈妈很累了~

原来我对情是那么的软弱,
亲情
友情
爱情

世界,
有的美,
有的黑.
人生,命运,
掌握,
.

9 条评论:

Roey 说...

辭掉現在的工作,接手你的family business?那樣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~

xiAo hUi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xiAo hUi 说...

我觉得命运不是我们掌握的!
可是路是我们选的
对。。你要快快长大
减轻你妈妈的负担~

斯永 说...

我还不是你的顾客哦~~
呵呵~~
有机会我一定要成为你的顾客哦~~^^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~~
每一间家都有一定的问题的~~
有问题就慢慢的解决吧~~
有一天一定可以解决的~~
支持你哦~~^^

几时回来哦???
找个时间喝喝茶咯~~
呵呵~~

zi,, 说...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看你这篇blog..看到一半。。眼泪掉下了。。。

KENRX 说...

Roey:
是有想过....
但感觉很无方向~

妹:
好久没这样叫你~
哈哈哈~
我虽然20岁,
但样子好像25...
老了~

斯永:
等你而已~
几时有空啊?~
电话号码留下啦~^^

ZIZI:
没想过你会看我的日记噢~
哈哈~
谢谢你的来临~
对不起,怕你弄到这样~><
别哭^^

斯永 说...

现在开始了新工作~~
一得空就告诉你咯~~
呵呵~~
电话号码我留下咯~~
记得信息我告诉我你是谁哦~~
呵呵~~
我也要你的号码哦~~

斯永 说...

哈哈~~顾着说忘了写下电话号码~~呵呵~~
0169951510~~
不要忘记信息我哦~~

KENRX 说...

斯永:
我已经拿到你电话号码了~
放心~
我一定会来找你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