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离心分离

一两个星期都没写日记了~
但一写日记,
心情就是...糟糕~

心中闷了好几个星期,
好像找人诉苦,但很少会找的到~
按着电话打了好几通电话...
却....
等于零~

当他离开的最后一天,
他酱所有内心最深的话告诉了她,
拥抱的很紧,
心与心在连接
爱和爱在相连

我想对你说的,我却说不到....
我只能努力用心去让你知道~
你一直都站在原地的感觉,
心很痛,心很辛苦,
口中却喊着你的名字,说...你在哪?
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背后,
在说...我爱你~

心不停的跳动,一直在挣扎
脑海依然删除不完记忆,
心一直都还在在意,
我的心依然留下了缺口,
还没能复原~

音乐的旋律很乱,
歌曲的歌词不配,
心中的感情消失,
脑里的回忆摇动.

真的没心情再写...
完毕.

2 条评论:

斯永 说...

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"某人"说~~
可是完全没有勇气~~
很怕很怕再次被伤害~~
我将“某人”抱紧却感受不到“某人”到底在想什么?
我的心全都往“某人”那飞去了~~
我也是不停的想着思念着“某人”的样子名字~~
告诉自己是多么的喜欢 “某人”~~
心里的房间等着“某人”住进来~~
心里的拼图只欠那么的一片就完成了~~

ken兄~~
我们都很感性下哦~~
哈哈~~
不要没有心情写哦~~
写出自己的心事~~
可能帮到你疏解压力哦~~
电话号码留给你了~~
有心事打通电话给我~~
我一定陪你的~~
不过最好在3pm-5pm和1030pm后~~
这几段时间哦~~
因为其它时间都在做工~~
呵呵~~
加油哦~~^^

KENRX 说...

斯永:
哈哈哈哈~
真的是窝~
我们都真的...
有空我就会过去你那边看看^^
放心我一定会来找你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