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心灵封锁

有时候一人静静的坐着,
放着抒情的音乐,
慢慢的把自己放轻松....
那时候我是觉得最舒服的事情,
暂时放下所有的一切....
好好让自己的心灵可以休息,可以停下来~~
人是应该需要这样~

但有时候...
某些人却把太多太多压力不开心,
都只放在心,
每次就是要把自己在别人面前扮的很坚强,
其实内心的自己却是那么的软弱,
为何不放下自己的坚强一面让自己休息下呢~?
有什么不开心就说出来....
找人谈下~
还是发泄~
别闷着自己~

你加油吧~

2 条评论:

斯永 说...

有时真得真得很需要让自己轻松下的~~
放下手上的东西坐在一旁给自己五分钟的时间~~
听下歌~~
有时听着歌可以想到很多东西~~
让自己放松下~~

坚强其实是很难学会的~~
一个人不管如何的坚强也有脆弱的一面~~
有时做个脆弱的人也不错的~~
不管男生女生都好~~
都有脆弱的一面~~
何必在乎面子呢???

ken兄~~
在为谁加油哦???
得空就来我的部落格坐坐下拉~~
最近我的帖也在说着歌曲哦~~
^^
ken兄加油哦~~

KENRX 说...

斯永:
人就是应该这样嘛~
不开心就不开心咯~
为何要撑着自己说很好~
唉~
不明白那些人啦~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还要去鼓励她~
算啦~
希望她自己会明白~^^
过去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