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解放压力

好久没写日记....
好像舒解下工作的压力...
把所有的不开心释放出来~

这星期的开始...
就是工作上的战争开始,
很累很累~
很烦很烦~
在工作的地方要做三份很重要的职位~
第一是本身自己原由(所有文件,公数,点算人数,看管用具,维修用具,外出购物)
第二是督促工作(安排工作,督促工人,回报老板)
第三是做CLAIM的工作,对外的工作

没一个头在,
就唯有我一个人顶上....
老板只会打来鸟,只会问....为什么为什么~
做了一个决定,
因为我们不够时间弄船的BLOCK,只有加班来补救~
就鸟一句过来:谁说要做10点的....
有两个BLOCK很急的出,
不做10点根本不能~
钱的方面我不懂要说计较还是什么,
星期日要做(但没补钱,有点算白做)
但是有人说....给你机会学习~
人家加班我也跟....
我却分不到一毛钱~
也是同样一句,
给你机会学习~
不要那么计较~
会有人看到你的努力~
谁呢~?

一个没经验的人做管理,
真的会被人欺负~
连工人都在欺负,
下命令却眼挣挣看着他们理都不理就下船~
没人会理会我说的,
因为我没势力吗~?
还是人家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~
老板怪下来我是第一个被射....
有时候真的别对人那么好,
你对人好未必他对回你好~
请记得~

一个人驾VAN出去拿衣服洗,
回的路途,
妈妈打来了~
有时候想找人谈谈却找不到~
只有妈妈打来的时候告诉她,
想把所有的不开心,压力都告诉她...
但是每次说到这些的时候自己因为忍的很辛苦,
眼泪都会难控制的流....
因为她是我最大的鼓励~
她都在鼓励我,给我支持,给我力量~
不懂是感动的流泪,还是因为自己把所有的压力解放出来的时候,
眼泪就在留~
当我在写这一段的时候,眼泪还是失控...
(很失败吧~男生却会是这样)
丢脸~

前天....
上MSN和朋友聊天的时候,
看见我小妹妹也上线,
问候几句~
过后我看见她的MSN标题写着....: 哥哥几时才可以回家????
看到了这句...
我很心酸很心寒~
我也很想念你们~
但是工作没办法~
平时最疼的就是她了~
加油吧~~

一份情,一份心
一份爱,一份美
思念情,情有爱
挂念情,情有您

7 条评论:

zoidx_chung 说...

你回來時我們去打打羽球吧~呵呵
你妹幾歲啦?

kaka 说...

阿忠...您不是結婚了...還動歪腦筋...(還妳妹幾歲勒...)

斯永 说...

男生哭没有什么好丢脸的拉~~
哭有时是件好事来的~~
因为不但可以将不好的东西统统哭出来~~
也可以让自己放松下~~
说真的一句~~
我也蛮容易哭的~~
出来社会了~~
偶尔是要忍一忍苦~~
不然我们要如何长大呢???
能忍则忍~~
ken兄~~
回来时我可以当你的听众哦~~^^
(不过麻烦你载我啦~~呵呵)

zoidx_chung 说...

卡卡你才動歪腦筋~我想如果他妹年紀和我們差不多,就可以一起出來打羽球,兄妹黨VS夫妻檔~哈哈哈

KENRX 说...

Zoidx:
哈哈哈~
原来你们也爱打羽毛球的噢~
以后来我们约在一起打咯~
我妹妹12岁,但别看她年纪小...
以前有受过训练下的~
有些地方我还要好,
只是久没打,没什么跑了~=.=

大哥:
还是你想知道啊~?

斯永:
没想到你这朋友也会来这里噢~^>^
开心开心~
谢谢你来给我安慰和支持啊~
载你回这不是问题...
那么靠近而已,
哈哈哈哈~
重要是你家人给你出到那么夜吗?~
我怕你回家被骂就不好了,
你知道咯...我是夜鬼~
哈哈哈~
有想过星期六晚上一起弄模型吗~?
我们这里有三个人了,
希望你也能来~
只是怕你时间上的问题~

Unknown 说...

继续努力吧!
说起来,我也是很久没有运动了~~~

黑色契约 说...

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~~~
你也听过咯~~~
所以,以后想哭就哭~~~~
知道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