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回念迷惘

15年的感情,你在我深处里回忆了10年....
你我的快乐只有短短的五年,
你离开了那天,我变的很沉痛.

一张写上了旋律的白纸,
却是我们已过去的快乐,
但我无法再次对你弹奏,
只静静的在等待着离去.

还记得你我相遇的那天,
你却是很匆忙的走进来,
你的眼色却让我明白到,
我已喜欢了你就在这刻.

我们第一牵手是在河流,
紧牵着你却不让你受伤,
放慢速度好让你安全过,
缘的情感再把我燃烧起.

你我的情缘分隔了多年,
对你的爱依然藏在深处,
缘分再次把你我相遇回,
但却是最后的一次再见.

4 条评论:

music03 说...

erm... 我必须称赞你文笔很好。
但是看见你写的那么悲,你有事要告诉我哦!

KENRX 说...

Music 03:
我的文笔很好~?
为什么我华语考试都不及格啊?~
哈哈哈~
垃圾桶不会怎样的啦~
放心~

music03 说...

你是我重要的朋友,
当我有心事,我会想起你,因为我知道你会安慰我,会陪我。同样,当你有困难的时候,我也愿意成为你的后盾。你愿意成为我们的垃圾桶,我也愿意成为你的垃圾桶啊~

ps..至于你华语为什么不及格,可能考试的东西都是写比较严肃的东西,你的文字追女朋友最有用。

KENRX 说...

Music 03:
谢谢你给我支持与鼓励^^
你的话我会放在心的^^
我的文字追到女生,我就不会变的这样了咯~
只要有人会欣赏我就很开心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