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呼唤情缘

昨晚终于能完成了我当年初三的愿望了...
就是与你合一张照,
记得当时候....
初三我们一起去营,
我特地带了相机,
目的是想和你拍照,
但是我却没勇气向你说....
过后朋友的帮助之下与你很勉强的拍了....
直到昨晚我们才正式的好好合一张照片,
虽然完成了当年的心愿,
但是...
很早就告诉了自己,
我不能再见你.....
因为我怕自己还是会掉入进去~
心的感觉很乱,也可以说....再压抑着吧~
我能很坦白的说....
当时候喜欢你的太过疯狂...
直到现在你在我的心中也许还是有一定的位置...
所以隔离那么多年,
我还是敢说我对你还是有那么的一点喜欢~
但我明白自己不可能,也不想去想那么多~
开心的说....我和你合照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吧^^

到了11点晚上的时候,
打算去10仔WS,
突然收到信息说....10仔兄今晚不留太夜,
所以我也没打算去了,
尝试找其他朋友出来,
但却....
找不到任何一个~
那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说...
我的朋友那么少吗?~
感觉没朋友了~~
很失败酱~
不想那么早回家却避着自己回去....
唉~~
心情很难过~

今晚与家人吃饭...
与家人讨论我工作上的东西,
却变成争吵.....
心也难受...
到了现在却没一个好的目标~
事业真的好没方向感...
有时候想起...
如果我和她,她,她一起,是否会因为我的工作而不配她吗?
她那么上进,我却像烂泥...
我会不敢再去做任何的追求,
自己感觉根本没资格~
所以现在唯有找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,
但矛盾的是,自己没有目标没有方向....
不懂自己还要颓废到什么时候~

刚才因为心情有点不好受,
约了斯永兄出来聊天喝茶^^
原来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.....
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
聊很多事情,
我还觉得有些地方我是应该听你的,
也有些方面需要和你学习呢^^
感谢今晚你的陪伴啦^^
以后我会多点来找你的...^^
嘻嘻~~

在这里做些报告下....
我的CHERUDIM....
要上色了!!
哈哈哈~
期待下星期的上色^^

2 条评论:

斯永 说...

我是斯永弟~~不是兄~~
哈哈~~
我觉得我完全没有帮到你什么咯~~
只是一直在那边说个不停~~
你没有嫌我烦就好咯~~
哈哈哈~~
下次就多约我出来咯~~呵呵~~
能帮到你的我一定帮你的~~
你自己也要加油哦~~~^0^

music03 说...

今天,我看了一本书,书里的内容是,我们要勇敢的追求我们的幸福。有位老婆婆,和丈夫在一起30年了。在这位老婆婆70岁生日,孙女问她,“婆婆,你的人生还有什么遗憾。”老婆婆说,“如果我能回到2X岁,我希望我能勇敢追求我所爱的人,就算是受伤,我也不再害怕。”老婆婆这番话,让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,老婆婆和她丈夫一直都是模范夫妻,原本以为他们是相爱的,没想到,其实老婆婆对丈夫只有感情,并没有爱情。在丈夫去世的时候,老婆婆只是尽自己为人妻的责任陪在丈夫身旁,为他打理后事,心里除了感谢丈夫一直的照顾,便找不到其他的情绪了。

我们应该要勇敢的走前一步,也许会受伤,但是如果没有走这一步,我肯定未来不会有对方了。

你要记得,你不会是一个人。
千万别瞧不起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