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原味情缘

你我情愿只有如此,
回到过去难以从来,
你我情感难以触摸,
回到原点再说再见.

歌曲:呼唤 歌手:齐秦

在想你的夜
就是分手的那天
我买错了一包香烟
而你也穿错了高跟鞋
在爱你的那天
就注定了失眠
感觉被打回到了起点
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毁灭
可怜我 走不进你的世界
可怜我 得不到你的永远
可怜我 心碎了不只千遍
你没感觉 这份爱怎么给断了线感情的世界
我越过了界还能不顾一切
继续为爱 继续冒险


完毕.

听了超级有感觉...
爱上了~
承认这几天我都会胡思乱想在想着你...
心依然不懂想如何...
也许还是想傻到跑去你面前对你说....
你在我心中已经占有了一定的位置吗?~
不管我们做了那么年朋友,
经过几次的爱情后,
我还是对你有那么的一点喜欢....
是自己再次把火点起...
再焚烧着自己~

何时时间停止,
何时思念停止.
蜡烛已熄灭了,
灯火也变暗了.

就在这里告诉你...
我喜欢你
好让我发泄下吧~~

4 条评论:

斯永 说...

无言~~~
只好说加油~~

斯永 说...

得空就到我那边坐坐留言拉~~
我那边就快生蜘蛛网了~~
T-T~~

kaka 说...

好歌一首^^
謝謝分享!

KENRX 说...

斯永:
我在外洲线很慢...
很难才进到来的,
有空我会过去的啦~~

大哥:
就知道你会喜欢的啦~
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