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我桶满了

短短的诉苦...
本来MSN打算与你聊天,
好让自己的心情可以解放下...
怎知道,
一开始一句问候,
却变成你向我诉苦.....

我的垃圾很满了,
你们的垃圾别再丢来,
我的心情根本在难受中....
MSN都写到明...
可以安慰下吗?~
你却没看见...
朋友.....
了解下我的心情好吗?~

也许你说的到过激烈...
没发现吧~
我不怪你...
但以后都不想在对你说任何东西了~
最后的希望...变绝望>~<
我不应该这样想的....
给我任性一个,固执下咯~

说好朋友,
最后也不只是在互相利用....
失望~

晚安~
唉~

9 条评论:

chui xin 说...

鸣~你的垃圾桶满了,可以丢给我。我帮你拿去丢掉...有事跟我说...

Roey 说...

心情轉變,意念轉變可以讓你清掉你的垃圾桶 ^^

simon 说...

哎呀!
有时大家互相“白”一点,不就不会发生这种场面咯。
如果对方向你诉苦,就直接听下去好了。
或许你会发现到,原来大家都有自己烦恼的事情。
这个世界上,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烦恼那么可悲啊!
如果你真的有话想说,可以找我聊天,不收费的。

Roey 说...

simon,聊天都要收費的話。。。不是聊天了。。。是交易 XD

KENRX 说...

chui xin:
我的垃圾很满....
很重的窝~~

ROEY:
有时候心情难以控制>~<
情绪化也很严重下的...

SIMON:
我也懂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烦恼^^
有时候也需要丢下自己的烦恼...
所以只有这里能丢下我要说的话^^
收费就死咯~
好像去看精神医生了>~>

斯永 说...

垃圾桶满了哦???
为什么不叫我帮你清理下哦???
朋友~~
不要常常把“事情”收起来~~
偶尔要让“事情”出来透透风~~轻松下~~
虽然我不是当事人~~
不过我肯定我是个合格有“执照”的开导家~~
就算你不需要开导~~
有时把“事情”说出来~~
也是一种放松~~解脱~~不要自己一人独自痛苦~~

chui xin 说...

沒關係。。慢慢告訴我~再滿再重我也會幫你丟~ ^^

匿名 说...

对不起。。那天真的太火了。。真的不知道你不开心。。。。。

music03 说...

看了你这篇心情笔记,我觉得真的很惭愧。
我很久没有开msn了,因为要逃避某人。
自己却没有留意到你的心情,自顾自的把垃圾丢给你,对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