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团队精神

从没试过早上写日子...
昨晚刚开完GMM 第4次的会议~
虽然人少少,
但是能看见大家分工合作的态度....
很好^^
但是说到尾自己没做到什么,
只是在胡闹~..~

12点逃走了后,
在睡前....
在想...
以前在学校的辅导义工团里....
大家的工作位置都一样,
大家一起为这团体付出~
昨天傍晚无聊的时候,
打了个电话给学弟...(华健)同学~
聊很多事情,
他长大了很多了噢~
心也很安慰,
以前的他坏到.= .=.
最爱的就是制作奇怪的杀人武器...
真的是有危险性的东西~
现在的他都在开始为这团体付出...

还记得以前大家一起搞大型活动:新生生活营
那种来自不同班不一样的同学~
大家不认识变到认识...
同心协力的把整个3天2夜的营搞好~
真的不简单^^

初一生的时候突然被好友(紫茵)
拉了这营做总务组会员~
根据老师的说法,初一生不被入取做新生营的会员....
加上那时候我还是其他学会的呢.= .=
就这样一拉...
就做了6年~
每年12月我们都很忙....
有假期等于没有~
虽然感觉好像白白浪费了6年的假期,
但最后得到的却感觉值得^^

初一:总务会员
初二:膳食会员
初三:总务会员
高一:总务会员
高二:课程长 兼 辅导员
高三:辅导员

在高二的时候原本是好好的课程长,
另一位好友(淑萍)突然说辅导员不够人,
和老师商量后竟然推了我上去....
我根本就没做个辅导员,
要如何去带我也不知道...
要面对一班小学生不简单.= .=.
3天就是当奶爸一样~
但营结束的时候,
老师走过来和我说:
KEN....每想到你连辅导员都做的那么好.=.=
我呆了...傻眼~
但心中超级安慰加爽~~
我生活到现在20岁~
称赞的次数不到10次~
所以一个小称赞我都能很开心~^^

现在毕业了出来,
感觉生活很空虚~
直到再遇上一班人爱热爱模型,
还想搞团队的模友们...
GMM 我不想去放弃,
虽然每次说可以维持多久,
但我觉得维持是看大家有没有心继续而已~
我不想放弃我们所拥有的,
重要的是我们的精神是否依然存在~
以往发生的事情就别在去看,
把目前的事情办好~
从新再来~
一定能做的到~
团队精神
就算以后GMM 一个会员都没有,
委员只有几位,
我希望还是继续下去~
至少GMM 是属于我们的一个友情的见证...
因为模型我们才遇见,
因为我们之间的热才有这GMM~
加油吧~
所有的GMM 委员和会员^^
再次出发^^





*小插曲....
每日的NASI LEMAK ....
超香...
同事把包来的^^
才RM2.50~
哪里找啊!!


5 条评论:

kaka 说...

周華健你都認識....(拍手...)
至於GMM就一起努力吧~

KENRX 说...

卡卡:
那个是同学.= .=.
高一生而已啦~~
大家一起努力吧!

斯永 说...

加油哦~~
没有悲伤的文章了~~~
证明你最近过的好好哦~~~
加油哦~~~^^

simon 说...

哈哈,老实说,你这大长篇文章,我只读了有GMM的那一些部分而已。
放心吧!
只要你的心里有GMM,我们大家都不会让你失望的。(短期内。。。。。。被拖走)

KENRX 说...

斯永:
哈哈哈~
感谢看见你的到来...
我还以为没人来呢?~
悲伤的文章^^
不是我没写,
只是没时间要去写...
都收着而已~
最近过的不太好~^^
谢谢你的鼓励~

SIMON:
我们一起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