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可爱女人

我从不会把一个人的所有看到完....
只是因为我会去想了解,想在乎~
如果能学你天真无邪的要傻就傻,要喊就喊....
那你说多好~
哈哈哈~
值得去学习~
又何必每次自寻烦恼~

感谢你2又对了我说了一些话,
再让我知道我的位置.
希望下次再能打给你的时候....不会在外国的时候.==.

P/s:现在在等待什么....
我在等那肥仔TCTL的人还钱啊!!
我要回家了啦~~!!
我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,希望这次的休息可以带来不同的色彩,不同的快乐~~~
期待明天的开始....20号的结束.=.=.

2 条评论:

斯永 说...

休息下吧~~
要来我家打机吗??
哈哈~~
加油哦~~
(其实不知道要说什么好~~哈哈)
^^

Yuen™ 说...

爱灰色的人。。你几时下来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