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保持你我

无言的结局换来的是空白等待...

想了想...
你是说的对的,
一个生存在灰色的天空,
如何去容纳进一个稍微有彩色的人生呢?~

除非又好像他说的一天,
不把自己的天空画上色彩,永远都只有,,....

垃圾桶开始转变成了垃圾老....
每次被问...
为何不把东西都收起来呢?~
不要的东西为什么不丢呢....
就算一个空盒子....
都是曾经是一个回忆,
我都会不丢~
当一个人沉默,寂寞...
看回去也许不觉得孤单~

虽然世界相同,但彼此都是来自同一阵线...

保持原由的观念,
保持原由的距离,
保持原由的想法,
保持原由的理由.

希望会带来美好的未来....
未来的世界希望我们会保持一样^^

4 条评论:

斯永 说...

看了你这个帖~~
发觉到你也说出了我的心声~~
就算是一张模模糊糊的照片~~
也曾经是一段美好的回忆~~
只要经过曾经到过的地方~~
还是会想起之前的回忆~~

ken大大~~
我最近才开始真正的踏入灰色地带~~
希望你多多指教哦~~
(不要打我哦)
^^

music03 说...

静静地闭上双眼,试着想着自己希望的自己,你了解吗?不要每天都把自己框在这灰色的地带,想想走了出去彩色的世界,会不会不一样呢?

回忆是不会被丢掉的,因为它已经发生了,就算有一天我们忘记了,并不表示我们不记得,它只是已经埋在我们心里最深处。

笑一笑吧~也许你会觉得有时候在灰色地带会有一带是有曙光的地方。

+油!

KENRX 说...

斯永:
你也来了灰色地带噢..=.=
死咯~
以后你来这里都觉得我说的东西很舒服,
你真的会中毒的....
哈哈哈哈~
加油吧~
我也喜欢你会逃出灰色的地带~^^

MUSIC03:

一定是在最深处,
深处藏着某种感觉...^^
谢谢你来的鼓励~

Unknown 说...

人,或许无法改变灰色地带.
人,却有能力走进彩色地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