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RX心情笔记*...远方声音

已经到了夜深的时候,
现在的我...
是刚刚看完戏回来,
虽然有点累~
但是想写写自己的感觉~~

我知道你已经在努力的挽留某些东西,
但是我自己衰...
可能感觉/行动上...
会让你觉得我在反抗~
自然的反应?
我自己都不知道~~


夜晚喜欢15号声音...
傍晚喜欢35号声音...
心在听着10号声音...
你听不到99号声音...

呆在远方的你,已感觉不到灵
站在远方的你,已看不见身影
望在远方的我,已再不会呐喊
走在远方的我,已不再会等待

3 条评论:

斯永 说...

哦..
去看戏不叫我..

虽然不知道你什么事..
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加油哦..
^^

Roey 说...

你的文章真的很詩人。。。 >.<
我都不會給comment 了。。。

原來聲音也有號碼的哦?

KENRX 说...

斯永:

哈哈哈~
一大班朋友,他们买票的~
我没什么事情啦~
发下神经而已~

ROEY:
哈哈哈~
谢谢啦~
欣赏下就可以了~
声音当然有它的号码咯~
平时我们都开100号听歌的^^
你应该知道我说什么了吧~